今年是小新玉荷包開賣的第二年 開賣前做了卡片 寫給去年的買家 但是效果不好

加上今年離端午節太久了 一開始的買氣很低弱 讓我ㄧ度非常的挫折

還好在朋友的幫忙推銷下 先出了一批貨 大家覺得不錯 又追加了好幾次

順利的在我爸認為的賞味期內 把玉荷包賣的差不多了

真的非常感謝那些幫忙推銷的好朋友 就算我爸再怎麼會種荔枝 沒有你們的幫忙

應該也沒有被肯定的成就感吧  還有朋友幫我聯絡新光三越的專櫃 討論合作事宜

雖然今年沒有合作到 但真的 真的非常感謝 代表你們對我家品質的支持

今年的業績 算是還可以 但是距離目標 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在五年內 打響小新玉荷包的名氣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也再度拜託各位好朋友一起幫忙  這不是推銷 而是跟大家分享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ew3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