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悶 這應該是我這幾個禮拜的代名詞

先是遇到爛的網路賣家 再來就是掉了皮包

還有看到我家寶貝貝 一個人在家辛苦的幫我姐帶小孩

自己好像都不能做些什麼 還真是悶

今年是幫家裡賣荔枝的第一年 因為覺得巴比種荔枝很辛苦

從過年到現在 有空就去整理果樹 最近更是早上四點多就去荔枝園

七點在回來準備去上班 下班回來 又去果園待到吃晚餐 真是辛苦

巴比為了要求荔枝的品質 不想跟別人一樣取巧 就 把我們家一個園區的黑葉荔枝通通砍掉 

犧牲四五年的收成 來重新栽種玉荷包 純種的玉荷包 結果率 也比較低 但是就是品質好

可是巴比的堅持 好像沒什麼用 大家好像只看行銷好不好 每次看到我門村那個網路玉荷包賣家就很火

明明是在路邊的農田 改栽種的 也可以唬爛成 山坡地 

明明是只要參加產銷班 就有分到當初阿扁買的五百盒的裡面的兩盒 這也可以說是總統級玉荷包

明明不是純種的玉荷包 還可以把自己的荔枝 塑造成 大樹鄉玉荷包的典範 

最悶的是 找不懂荔枝的網路食客 來幫他推銷 就只是因為文筆好

不過他的行銷 還真是有一套 深深的打入了一般網路買家的心 感覺無法撼動他的市場

越看越悶 不知道何時  才可以把我巴比對品質的堅持 傳達給大家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ew3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