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帶著我家寶貝貝 去澄清湖看中職

身為地主球迷的我捫 當然是替辣妞加油

還記的上次去幫辣妞加油 林智勝就打了裁判 被禁賽好幾場

這場比賽雙方前七局都掛蛋 一直到了八局下 靠著黃龍義的全壘打取得一分領先

想說 應該可以順利的拿下這場比賽了吧 回到家 應該才九點半

結果九局上竟然掉了七分 幫辣妞加油的我 臉都都綠了

回到家 上MSN 想跟我同學訴苦一下 結果同學就說 你今天不會是穿粉紅色的衣服吧 你臉色看起來好慘

隔天 我家隔壁的堂妹問我說 哥 你昨晚是不是去看棒球阿 我在九局上看到你ㄟ.............

 今天去學校 系上的李助教 突然跑來問我說 你是不是週五去看棒球阿.............我勒 我有這麼好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ew3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