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個禮拜 突然覺得身體發冷 連走路都很吃力

隔天被我太太送去榮總急診 一度燒到40.9度

手腳發麻 還燒到抽筋 尿尿也尿不出來 只好插尿管

回家 又一直高燒不退  過了一兩天 變的比較好了

結果換我太太被我傳染 A型流感實在太威了

每次燒都是39度以上 後來要回診 還在國道十號上 被後車插撞

明明是對方不對 一開門口氣還給我超差 後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也很兇狠

該打溫情牌 說他有躁鬱症什麼 看起來他經濟狀況也不太好 結果我只跟他收罰單六百元

烤漆的部分 想說有保險 就沒叫他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ew3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