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 下午跟我家寶貝去挑婚紗照片 第一輪先把表情不對的感覺不好的砍掉
結果第一輪過去還有八十幾張 第二輪要把感覺很類似的刪掉 
我家寶貝很認真的想幫我省錢 感覺一直在割愛 但是第二輪過去還是五十幾張
第三輪開始 婚紗公司開始催眠 把我們催眠成 怎麼拍怎麼好看
連仰角差個幾度 都可以說有不同的風情 我是不知道寶貝有沒有上當
我是只要被說好看 大概就會上當了 後來又說 因為我們的方案比較高級 所以多選幾組 會特別給我們什麼優惠
雖然我覺得那可能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優惠了 不是特別給我們的 但是 我們還是多選了二十組
誰叫我們準備的玩偶 拍起來都很可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ew3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