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運動的時候 突然接到系上李助教的電話
由於很多人不知道暑修報名時間 所以錯過了
問我可不可以開暑修 介不介意人數低於50
因為超過50 每堂課多三分之ㄧ的薪水 80以上多二分之ㄧ
我有點驚訝 為什麼問後面那個問題 
人數多寡會影響教師開課意願嗎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班教學)
不過經歷過去年敎微積分的歷練 果然大部分教師的教學熱忱會跟教學年齡成反比
我也是好像是那大部分之ㄧ





PS.晚上陪我媽 跟我媽的朋友去楠梓看胃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悶艘的大學同學
學長海風ㄟ 真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ew3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