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 還是我老闆的課 打算等一下11點到台南再開始看好了
反正一點才考 平常上課都聽不懂了 我想 考試應該就不用太準備
而且我老闆最多只會當三個(才三個修 哈哈哈)
話說 我爸媽還真是宇宙無敵緊張 今天早上兩個就問了四五次
我要不要早點離開荔枝園去學校 我媽還叫我要考試要記得帶筆
(媽 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而且快要娶老婆了ㄟ) 
我爸採了三斤的玉荷包 還有六七斤的黑葉荔枝
要讓我帶去分同學吃 這真是為難我了 我們班才只有我一個ㄟ
拿去給李助理吃好了 這樣說不定下學期 申請助教 他會幫我黑箱作業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ew3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